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开学在即 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时间:2021-08-27 20:22:5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开学在即,我区各学校提前准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淹城初级中学副校长  顾建丰  包括教室,办公室,图书馆等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杀,第二个对学生、老师所在经常出入的区域,我们也专门派人员再次进行深入细致的消杀,确保开学之前学校的环境面貌是焕然一新。
除了全面细致的消杀,口罩、洗手液、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也准备充分。淹城初中共有学生三千多人,教师近三百人,顾校长介绍,开学前,要对每个人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审核,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淹城初级中学副校长  顾建丰  在开学前15天原则上必须在常州范围内,如果有特殊情况我们会一人一档进行严加判断。
校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武实小分校设置了专门的测温通道,严格管控人员出入。
武实小分校副校长  顾志成  间隔一米排队,体温正常的我们就进入教室,如果体温不正常校医就带着温度异常的同学走另外一个通道,到达我们的留观室
在留观室复测体温后如果正常,方可回到教室上课,如果依然异常,将通知家长从学校消防门进入,接孩子去医院就诊。

新闻特写:健康小课堂 教你更多防疫知识

在学校综合楼一楼,老师们还用十几块展板布置了一个“健康小课堂”,给学生们普及防疫知识,引导大家坚持做好日常防护工作。
武实小分校学生中心老师 蒋颖  非常幽默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让孩子们愿意驻足看一看这个漫画上是什么内容,一组的防疫宝典也是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好开学后的防疫工作,让我们的防疫工作常态化。
在疫情还未完全消散的情况下,学校的常态化防疫工作一定不能马虎,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教育学习环境。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