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前黄:原创方言快板小品 雅韵艺术团以“艺”抗“疫”

时间:2021-08-28 20:54:0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不忘初心做先锋,疫情防控我先行。近日,前黄雅韵艺术团组织创作了方言快板《同心抗疫打胜仗》、微型小品《戴口罩》等节目在新媒体平台上播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来看报道。
方言快板《同心抗疫打胜仗》排练画面
范文英和钱苏珍都是前黄雅韵艺术团的骨干队员,两人表演的这段方言快板《同心抗疫打胜仗》是这个星期刚排练出来的新作品。这段快板用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方言,把家庭防护、戴口罩、核酸检测、打疫苗等防疫常识串联在一起,满满都是干货。
前黄雅韵艺术团团员  范文英
有的时候我们晚上也会在一起,我们俩住的挺近的,也不是太远,有的时候在微信上视频也好,两个人来练练。
前黄雅韵艺术团团员  钱苏珍
这个活动是用我们的方言,常州话讲的,所以老百姓听起来很容易懂
以艺抗疫,以艺共情。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疫情以来,前黄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孙英就根据当下的防疫热点和重点创作了快板、小品等众多形式的原创文艺节目,让防疫科普知识更加接地气。作品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后,当地百姓纷纷在朋友圈转载分享,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传播效果。
前黄雅韵艺术团党支部书记  孙英
先入耳,再入心,如果我们强制跟他说的话,大家会反感,然后我们用文艺的形式表现出来,他会往心里去,看了以后会很轻松的接受我们的观点,接受我们的思想,我觉得是一个精神上的防疫
雅韵艺术团的作品后期会在艺术团的宣传演出中表演,届时观众们在线下也能一睹团员们的风采。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