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人类高质量男性被禁言 畸形审丑文化需抵制

时间:2021-08-28 21:10: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说到高质量,人们会想到优秀的学历、优雅的气质等等,但是最近一位号称自己是人类高质量男性的网红走红,梳着油头、摆着扭捏的造型,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让人们觉得这哪是高质量,明明是毒流量。很快,8月20日,央视网对人类高质量男性徐勤根禁言,强烈抵制这种审丑文化,来看报道。
今年7月底,自封人类高质量男性的徐勤根求偶视频走红后,竟开始对微博粉丝群收费,一个月会费高达2万5,包年7万5,大割韭菜的吃相招来骂声。很快,8月20日央视痛批毒瘤审丑文化,徐勤根被禁言。其实网络上这种博人眼球的异类并不新鲜,网络包罗万象下审丑早已滋生。
市民:抖音上的giao哥,说着一些很土的话拍很土的视频,奥力给就是他发明的。
市民:抖音上的郭老师,有的时候感觉她拍的东西像脑子不太好,而且喜欢在直播里骂人。
市民:最近新出来的人类高质量男性,梳着油头,说的话感觉是在侮辱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如果美是千篇一律的,那丑便是千奇百怪的,这种审丑文化一时间成了当代年轻人的新时尚。
市民:因为他们很有趣,在繁忙的工作中刷到这些,会感觉放松心情。
市民:虽然是普通人,但却活得很自信,没有当代年轻人的社恐,某部分程度上还挺羡慕他们。
市民:他们的行为虽奇怪但却很叛逆,像是可以释放内心的压力和憋屈。
市民:求异心理吧,看多了美女帅哥有审美疲劳了,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猎奇心。
央视网评论称,如果让一个徐勤根变现成功,就会有无数个徐勤根闻风而来、逐利起舞。为了追求更大流量,他们会选择更“油腻”、更猎奇的方式撩拨大家的神经,直至让“审丑”内卷,伤害公序良俗。刹一刹“审丑”之风,让网络环境变得风清气正,作为“吃瓜群众”,网友也应克服“信息茧房”的裹挟和惯性,别让自己的脑袋成为别人的跑马场。
市民:他们的行为会误导青少年,让孩子也说着一些稀奇古怪的话。
市民: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效仿,做一些丑态来博关注,以此赚钱。
市民:这些网红传到国外,会有损我国的文化和形象,让世界觉得我们国家的主流是一些小丑。
市民:网络应该要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不能让这种畸形的审美成为主流。
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如果只是博一乐也罢,但如果借此营销骗钱,那就需要抵制。也希望网络环境可以变得更清朗,少一些辣眼睛的东西。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