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儿童游乐区挨着停车场出入口 安全隐患大!

时间:2021-08-28 21:19:1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最近,有市民打来电话,说在新天地不夜城的广场上有一处游乐设施紧挨着停车场,孩子不经意就跑到了车行道,已经有孩子因此发生了意外,来看报道。
(电话采访)
市民
我亲眼见到一个小孩被车撞了飞起来,倒地之后头流了好多血,驾驶员赶紧送到医院去了,既然有游乐设施,最起码就是说能保证小孩的安全吧。
市民口中所说的这个极具危险性的游乐场位于新天地不夜城西北角,每到晚上,这里就成了周边社区孩子们的天堂。
家长
这边茂业湾里的都会过来的,来的还蛮多的。他那个旁边都是车子直接过去,也没有防护栏,什么的什么都没有,所以还是蛮危险的。像他们那个身高走那边车子司机应该都是盲区。所以走那边我们都会很小心的,一直都要看着他。
家长 5点以后过来,在这里玩一会儿。凉快一点了。(但)天黑了对视线肯定会有影响。车辆进进出出。
车主 只有这个出口出去,那也没办法。要么就是停车场,要么就是围个护栏啥的单独分出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乐场不仅和车来车往的进出口只有一步之差,而且游乐设施本身也非常陈旧,地面铺设橡胶已经老化,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将问题反映给新天地不夜城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尽快拆除游乐设施,重新规划使用那一区域。
随着三胎开放,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合理规划儿童运动健身空间,让安全隐患远离孩子!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