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构树长屋顶 你说稀奇不稀奇?

时间:2021-08-28 21:23:0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屋顶长出了一棵树,听到这个事你会不会觉得有点稀奇呢,在湖塘桥北老街,一户二层楼的居民家屋顶上就长出了一棵构树。让我们去现场看一下吧。
湖塘桥北老街居民 沈来娣
今年这么粗了,就是我的厢楼上面长满了这棵树,砖头一块块掉下来,都已经可以看见外面的光线,我天天晚上都睡不着觉。
沈来娣女儿 金文叶
去年六7月份发现的,当时可能要拆迁,然后就没去动,到今年前几天看到那个墙体好像要倒了,对那个房屋造成危险了。
仔细瞧瞧,这构树还真不小,把金阿姨家的屋顶遮去了一大半,金阿姨说这棵构树生长的太快了,原本去年夏天是一棵非常小的树苗,自己也没把它当回事,殊不料这棵看似不大的小树苗,居然生长的越来越旺,在根本没有土壤的屋顶上,这棵构树生长的枝繁叶茂,最后发达的根系撑破了屋顶,导致了屋子二楼一楼的砖瓦都被顶破了。
沈来娣女儿 金文叶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况,人家说大树下面好乘凉,我们都害怕的,担心死了。 我的意思就是要找一个专业人士过来弄一下,过来修一下,因为一直不在家,就怕那个墙倒了。
金阿姨说她家的房子有一百多年了,是实木结构的,所以自己也不敢贸然上去。随后记者也联系了社区及消防,对方都表示无法解决。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您有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拨打我们热线电话86050111、13912331001,等待您的来电。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