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开学迎来购书潮 针对性购买才“减负”

时间:2021-08-30 20:26:4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双减”政策落地后,许多家长深深感受到不能再将希望寄托于各类辅导班了,让娃自己在家没事刷刷题还是很必要,这不临近开学,教辅书也比往年更热销了。
常武购书中心楼层经理 王燕
这段时间是小学生家长比较多,他们会来买一种天天练的,打好基础的这种,就是提前预习的讲解类的,然后买一些口算类的,就是说孩子也能自己做的那一类型的书。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广大家长购书,书店除了线上购物平台,也在微信按年级和种类创建了七十多个交流服务群。
常武购书中心楼层经理 王燕
你选好了书,或者告诉我们需要什么,把地址和电话发给我们,我们就满百包邮到家。平时的话,我们一天有个十几单,然后这段时间开学临近了,需要阅读类的书的家长越来越多,每天有二三十单。
除了教辅书热销,在“双减”政策落地后,课外阅读类的书籍更受青睐。正在给即将上初二的儿子挑选地理学科资料的刘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孩子之前在上校外辅导班,现在不上后,为了不增加孩子负担的同时成绩也能稳步如前,接下来打算着重培养他的兴趣学科。
市民 刘女士:不仅仅说书本上的东西,因为现在考的东西也比较综合,希望他就是整个知识会比较立体化。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