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口感清爽不油腻 苏式月饼强势回归

时间:2021-09-17 20:50: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口感清爽不油腻  苏式月饼强势回归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月饼的花样口味越来越丰富,口感清爽、不油腻的传统酥皮月饼可谓经久不衰,一直广受大家欢迎,独特的制作工艺,勾起人们浓浓的思乡之情,一起来看报道。
一大早,常州麻糕店的工作人员就忙碌开了,打包装车,前一天的订单,今天必须全部送出。
常州麻糕店工作人员  吴鹏:大约有700多份,送到浙江长兴县,昨天晚上送货一直送到八点多钟
吴鹏说,这几天他几乎都在送货路上,每天要送出去两三千份月饼,据了解,常州麻糕店的苏式老月饼礼盒售价为68元/份,每份8只。
常州麻糕店工作人员  叶菊兰:有6个口味,蛋黄 五仁 椒盐 豆沙 芝麻 肉松,最受欢迎的还是五仁,因为五仁里面的料多,里面有杏仁,松仁等
苏式月饼的制作包括选料、初加工、擦馅、制皮、制酥、包酥、包馅、成型、盖章、烘烤等过程,没有任何模具,油酥包入皮内后,用面杖擀薄时不宜擀的太短、太窄,以免皮酥不均匀,影响质量。
常州麻糕店工作人员  叶菊兰:我们是自己熬的猪油,烤也不能烤得太老,太老了干了就不能吃,外面就咬不动。
有别于广式月饼,传统的苏式月饼主要是以咸香酥麻的口味为主,没有奢华富丽的外表,单手执饼即可掌握品尝。
常州麻糕店工作人员  叶菊兰:24小时就送到客户手上了,现做现出。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