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2021西马圆满落幕 超六成半马选手创最好成绩

时间:2021-10-18 20:15:3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7日,2021第八届西马在美丽的西太湖畔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名选手用激情、耐力、风采展开精彩角逐,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作为下半年江苏省内首个举办的万人马拉松赛事,今年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以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事运营包含了“医疗救助体系”、“安全保障体系”、“赛事执行体系”以及“疫情防控体系”在内的四大保障体系。据统计,本届赛事共吸引了20761名跑友参与报名,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名选手走上西马赛道。
跑友  马拉松跑步对于我们自身来说增强体力,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能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跑友  我是第一次参加,但是来了之后我感觉这里环境好,赛道好。
跑友  天气很好,蛮舒服的,很适合跑友们PB。
【比赛发令枪现场画面转场】
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1.5万名跑者冲出起点,从西太湖花博园北门出发,开启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逐梦奔跑。这些参赛者里有专业的马拉松选手,有热爱跑步的大众选手,也有向生命潜能发起挑战的残疾人跑友,来自镇江丹阳残疾人文体团马拉松队的队员们成为当天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残疾人跑友 
我们残疾人平时都是在家里活动,有这个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希望最终能带动周边残疾人,也可以让大家能一起出来,参与到社会各种各样的活动中去。习主席讲了全民运动,一个都不能少,我们残疾人也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经过21.0975公里的激烈角逐,最终吴向东以1小时3分58秒获得男子半程冠军,贾俄仁加、岑万江分列二三名,此次男子前三名的成绩全部打破赛会中国籍男子半程马拉松选手记录。来自常州的刘壮以1小时17分1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成功卫冕,王敏、刘梦分列二三名。平坦的赛道、适宜的温度,再加上赛事的精细化、专业运营,当天参赛的半马选手创下了高达63.4%的PB率,为2021西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