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特写:桑巴非洲鼓 非洲拉拉队气氛组担当

时间:2021-10-18 20:16:4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高手云集、精彩纷呈。在昨天的比赛现场,主办方还设立了17个助威点,热情的志愿者们通过广场舞、健身操、乐队表演、武术、歌唱、玩偶互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非洲拉拉队表演现场】
当天助威点的气氛组担当要属这支来自非洲肯尼亚的黑人拉拉队。34岁的拉拉队队长奥斯汀告诉记者,他们是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外籍演员,刚来常州一个月,之前他们团队在厦门工作了有十三年。听说10月17日西太湖有马拉松比赛,他们主动请缨,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拉拉队志愿者 奥斯汀 
我们今天到这边来表演,给他们加油,给他们高兴一点,我希望他们能跑出好成绩,加油!
桑巴舞、非洲鼓还有高难度的杂技动作,外籍志愿者们的热情助阵,引爆了现场氛围,大家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市民 
我觉得非常棒,黑人或者外国人特别会搞气氛,我自己也觉得心潮澎湃,很激动,仿佛自己也想加入。
八年来,西太湖马拉松不断提升专业性和影响力,吸引超过10万人次健身运动爱好者参与,成为推动常州全民健身事业与常州城市体育文化建设的标杆赛事。醉美西太湖,激情马拉松,让我们期待明年在西太湖的重逢!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