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植下青绿 静待收获

时间:2022-03-12 20:23: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植下一棵树,播下一片绿。昨天上午,“春风十里,同心筑梦”植树活动在武进区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热火朝天开展。
春意盎然的“植树节”,大伙都争做“植树人”,齐心协力种下绿色希望。
读者: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种了两棵树感觉还挺累的。今天我们主要还是种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吧。
“春风十里,同心筑梦”植树活动,由武进区图书馆、武进区交通运输局与致公党武进基层委联合主办。共建林里种下的是苹果、李子等果树,在专人的养护之后,后续还要开展“丰收万颗,拥抱诗意”丰收季志愿活动。
武进图书馆副馆长 赵利娟:我们这个活动还有后续的系列活动,比如到秋收的时候,水果送到儿童福利院、敬老院、环卫工人等特殊人群中去,让他们品尝我们春天播种的成果。
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之后,大伙还争相答题,冬奥常识、党史故事、廉政教育、强国知识,凭答题兑绿植,将一抹绿色文明带回家。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