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树木开裂有隐患 路人经过有点慌

时间:2022-03-12 20:31: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今天是植树节,很多人都会种树,可是牛塘漕溪村却有村民向生活连线反映,能否帮忙把他们那里的一棵香樟树砍掉,这究竟是为何呢?
村民反映的是牛塘漕溪村村道旁的这颗香樟树,乍一看似乎没啥问题,可是走近一看,其根部已经开裂,目前靠上部缠绕勉强支撑着。虽说是村道,其垂倒的方向正位于马路,时不时有车辆行人经过,大家非常担心害怕。
附近村民:肯定危险的啊,树很容易倒下来。
那为什么不将隐患解除呢?原来另有隐情。村民潘国勤是这颗香樟树的主人,据他介绍,这颗香樟树长了有40年了,此前一直好好的,可是上周一辆货车经过时将它撞裂了。
牛塘镇漕溪村村民 潘国勤:肯定是一辆厢式车,它的高度在3.5米以上,可是我现在找不到人啊。
这两天老潘一直在寻找肇事者,且已经报警处理,而他也担心肇事现场被破坏后影响索赔。自己年纪也大了,这两天他采取了一些他自认为的应急措施,比如在树上挂衣服及红布等,并在道路旁设置了石碑阻止大家靠近,可这毕竟治标不治本。
牛塘镇漕溪村村民 潘国勤:就是害怕再有人来把它撞倒了,所以我挂了块红色的布围在上面,看到红色的总要知道了吧,下面支撑不住了,就是靠旁人帮忙了。
经过记者协调,老潘现场同意暂时先消除隐患。不过由于这根香樟树较为粗壮,砍伐需要专门的工具。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牛塘镇漕溪村委,工作人员表示将帮忙处理。
牛塘镇漕溪村委工作人员:如果树要倒下来的话,作为我们来讲,先把自身安全保护好了。香樟没被砍伐前,也希望经过的人注意周边环境,不要停留。同时在这我们也要谴责下肇事者,如果良心发现那就赶快回来商量理赔吧。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