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

时间:2022-10-10 21:03:3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提到小偷,大家往往深恶痛绝。前两天,在湖塘一处巷子,就上演了警民合力抓小偷的高燃画面。
9月27日下午2点左右,湖塘花园新村某居民家中突然进来一名不速之客,经过警方研判,他是涉嫌多次盗窃居民家中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倪某。
湖塘派出所副所长 黄祯:这名嫌疑人前段时间在我们辖区也偷过东西,我们把嫌疑人特征进行了布控,等嫌疑人再次到我们辖区,我们技术手段发现了他。
便衣民警迅速行动,而就在此时,刚结束应急拉动演练任务的湖塘派出所6名警力乘坐警用伊维柯回所,得知情况后,带队的副所长黄祯立即下令掉转车头,赶往目的地实施增援。
湖塘派出所副所长 黄祯:当时他从楼道下来,我们便衣发现了他,因为便衣跟他有一定距离,就追了上去,抓到小偷以后就反抗,刚好我们演练车子到达了现场,演练人员就上去把他控制住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附近开店的市民李如壮闻讯后也加入了抓小偷的行列。李如壮老家盐城,此前就有过类似见义勇为的经历,这次他也是毫不犹豫。
市民 李如壮:前面一个人跑,后面喊抓小偷,我听说抓小偷我就跑过来,我头脑也没考虑,直接去跑去追,我跑得非常快,一下子把他抓住了,以前我也家也有小偷,在底下我把他抓住了。
一番围追堵截后,倪某成功落网。目前,武进警方已对倪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正在按照程序为李如壮申报见义勇为称号。
湖塘派出所副所长 黄祯:特别感谢那位热心的市民,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们抓住小偷相对会困难,没有那么顺利。
快速反应、警民联手,那些执意突破法律底线的人,终将在下一个转角遇上人民警察的“天降正义”。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