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视听盛宴

时间:2022-10-11 20:53:4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昨天晚上,为了进一步推进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高新区北区东庄社区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幸福连万家”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来看现场。
(现场)他们驰骋疆场,他们英勇杀敌。
晚上六点半,东庄社区新城熙园小区热闹非凡,居民们在广场上喜笑颜开。晚会在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序幕,随后《青春中国》诗歌朗诵、《武进儿女心向党》音乐快板、《吉祥欢歌》舞蹈等节目一一上演,不仅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更是表达出人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演出者 蒋美华
为什么表演这首歌,就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各族人民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就要感谢党,感谢我们的祖国,我们都非常高兴,非常开心。
此次汇演活动共计12个节目,参与人数超200人,综合运用萨克斯、锡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一场具有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并且群众喜闻乐见、广泛积极参与的高质量文艺汇演活动。
东庄社区居民 杨玲:这个文艺晚会办到家门口以前很少遇到,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首先是一种视觉上的盛宴,(其次)让我们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能够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能学到一些知识。
东庄社区干事 华玲:社区整个节目是围绕爱国、爱党、人民幸福生活为主题,通过这个活动主要是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大家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的社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