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帐篷阅读会 享阅读之美(教育新时空)

时间:2022-10-11 20:59:3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10月9日,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阅读活动,同时也启动了第二届帐篷阅读会,分享阅读之美,引领师生共读,传递奋进力量,来看现场。
朗诵现场:我要和燕子一起飞翔 飞过山川 河流,让我们和春燕同行,告别冬的严寒,播撒春的生机
清英外国语学校五(3)班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朗诵《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优美的语言在想象中被化成生动的画面,这是亲子共读的魅力。随后,一年级家长代表从爸爸妈妈的视角,跟大家一分享“从这里开始的阅读”。(演出现场)少年强则国强,阅读丰盈人生,优秀的阅读班级代表六D班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精彩演绎《说中国》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六D班 宋施辰:晚上会有很多的灯光 帐篷,提供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读书环境,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六4班 缪梦涵:我觉得读书会让我们很快乐,读书也可以让我们增长见识
红歌颂、琵琶演奏,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而安静下来,窝在帐篷里阅读,又是另一种特别的体验。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课程发展部副主任 徐梅:创设这样的一种阅读氛围,孩子们可以在帐篷阅读夜当中去交换好书,更能够在好书当中去交一个阅读上的好朋友,让阅读真正的润泽我们的内心。
交到新朋友,收获读书乐。有星空作伴,孩子们在帐篷里共赴一场诗情画意的阅读之约,真棒。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