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美容机构治“痘痘” 两万多元打水漂

时间:2022-10-11 21:05:0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近年来,各种医疗美容机构层出不穷,但由于水平参差不齐和执业医生鱼龙混杂,医疗美容纠纷日益增多。这不,市民李艳(化名)花两万多元到市中心一家美容机构治痘痘,结果一点效果都没有。
李艳今年20岁,刚上大学,青春期时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有点影响颜值。为此,家人也非常着急,特意找美容机构进行治疗。
李艳母亲:
花2.06万元能治疗到怎样的效果,然后她说能治疗到几乎没长过痘痘一样,治疗到这样的效果需要花多长时间,她说花6个月,治了6个月下来是一点没有效果
李艳母亲说,只要能把女儿脸上的痘痘治好,花多少钱都值得,结果却事与愿违。后来女儿在其同学的推荐下,前往上海一家医院治疗,没多久就见效了。于是,李艳母亲觉得美容机构夸大宣传,要求退款,但对方的态度完全变了。
李艳母亲:
我去了三次,脸上已经有了效果,我花两千多元钱看了已经有效果,花两万多元都没有起多大效果
记者:她这个痘痘长了有多久
李艳母亲:是长了好几年,但是我带着她去好多地方也看过,然后甚至听美容店擦也擦过,肯定要退钱,第一次去没给我任何说法
关于退费的问题,记者也咨询了法律界人士,律师认为,美容机构治疗效果决定的因素很多,只要实施了治疗行为,费用一般是不能退回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美容机构呢?
常州二院皮肤科副主任  高薇:
从我们公立医院皮肤科来讲的话,我们的美容都是在治病完以后的延续,打个比方说很多患者得了痘痘,到我们医院来首先会给他做一个诊断,看一下这个痘痘的类型是什么样,我们可以做些皮肤的测试,看一下水 油 皮肤的整个状态如何,综合评估以后再进行治疗
在常州二院皮肤科副主任高薇看来,不管是治痘还是进行其它美容项目,医院的条件相对比较好,而且医生一般都是有资质的,另外他们会给每个患者建档,然后根据需求进行跟踪服务。
常州二院皮肤科副主任  高薇:
光疗 物理治疗也能很好地祛痘 消痘,然后嫩肤的一个效果,选择外面美容院进行医美的话,尽量选择无创的治疗,因为相对来讲的话,外面你不能达到像医院这样无菌,比较安全的环境,所以无创治疗的安全性比较高,但是像注射类的 水光类的 手术类的,最好选择专门的医院,因为我们会有专门的手术室来治疗
需要提醒的是,美容机构参差不齐,爱美人士在选择做项目的时候,不仅要看资质、产品和工作人员,还要看消毒环境,只有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详细了解自己所要做的医美项目的预期效果与潜在风险,才能让自己安全变美、健康变美。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