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百姓有呼就有应 湖塘供电所帮市民锯树

时间:2023-05-05 21:08:2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近日,家住马杭大沈村的沈大爷联系我们,说想借助我们栏目感谢一下湖塘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呢,来看报道。

 沈挺发
这个树长长碰到电线了,不安全,不安全就想办法想把它锯掉,我年纪大了,83岁了,不敢动,以前自己锯过一回的,现在不能够了。
 原来啊,沈大爷家旁边的一棵树由于长得太高,出现了安全隐患,大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但是又不敢轻举妄动。最终联系了湖塘供电所,对方在了解情况后,立马就表示来帮他解决问题。
 沈挺发
他说下午我安排两个人来实地看一看,他们来了就拍照,(说明天)下午2点你在家里等,来帮你把它锯掉,锯完了之后就这样子,我们就放心了。
 记者看到,树枝的上半段已经被锯掉,在不影响美观的同时,也保障了附近居民的用电安全,沈大爷说湖塘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如此之高,值得点赞。
 沈挺发
一个是负责任,一个是热情,(他们说)今后有什么困难你只管来找我们,我们一定会解决,那么我就想到那句话,百姓有呼,我们就有应,他确实以人民为中心。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生活连线20230501

生活连线20230430

生活连线20230429

生活连线20230428

生活连线20230427

生活连线20230426

生活连线20230425

生活连线20230424

视频推荐

更多>>

暖心!公交驾驶员助九旬老人回家

户外课堂 荆川园中探索青春意义

常武路滆湖路:专设非机动车信号灯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开始申报 再掀

江苏省制造业企业技能评价提质增效

《卓越高新区》 总投资10亿元 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