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连线跟踪:护理床再接力 让爱心延续

时间:2023-05-08 22:08:2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前段时间,我们节目播出了邹区镇周家村村民周玉兰想把家中的闲置护理床捐给有需要的人,上周末,这张护理床找到了新的主人。
邹区镇周家村村民 周玉兰:因为我老公在这七年当中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现在人走了,我想把这个爱心传递下去,把这张床捐献给有需要的人。
上周六下午,连线记者随同前黄关爱老人公益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来到周玉兰家中,周玉兰将爱心护理床、吸氧机、护理垫等各种用品全都捐给了志愿服务队。
前黄关爱老人公益志愿服务队队长 彭正伟:我们刚好看到你们节目播出来,这个家属要把护理床捐赠,正好我们前黄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队也需要这些护理床,便于今后有需要的人我们可以提供给他们。
邹区镇周家村村民 周玉兰:很高兴这个护理床能继续传递下去,希望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能够帮助他人周玉兰也很是欣慰,同时这张护理床也可以继续发挥它的作用,爱心得以延续。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生活连线20230501

生活连线20230430

生活连线20230429

生活连线20230428

生活连线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南夏墅胜西村入选市历史地名文化遗

“锦绣贺北新村”正式命名 居民成

金武快速路拥堵持续 交警发布最新

武进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

陈金虎专题调研“两湖”创新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