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足”够精彩 武实小举行足球比赛(教育新时空)

时间:2023-05-09 20:24: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心情、磨意志。为有效落实“双减”,让阳光体育理念植入学生内心,近日,武实小五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一起来看。
五年级各班成立足球俱乐部,通过班级抽签,两两对决,胜出的班级晋级第二轮比赛。(现场)小球员们默契传球、精彩抢断、大力射门,用奔跑和汗水传递着对足球的热爱,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活力气息。
武实小五年级(1)班学生 翟浛羽:虽然我是女生,但是我非常热爱足球,踢足球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也可以锻炼我们的团队精神
实小五年级(14)班学生 胡舒炀:回想起一次次训练一场场比赛,我们五(14)班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彼此信任
裁判员们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最终五(9)班获得冠军,五(1)班获得亚军,五(14)班获得季军。
武实小副校长 龚秋玉:他们利用课间积极练球,提升技术,这个过程中,培养了班级团队的合作精神,球场上都很拼,也很遵守比赛规则,每一场球都踢得非常精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生活连线20230501

生活连线20230430

生活连线20230429

生活连线20230428

生活连线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

鸢随心动 第八届常州市鸢尾花展启

“‘两湖’青春 与水有约”武进区

礼嘉镇何墅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