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出行多留意 铁警一天救助两名患病旅客

时间:2023-05-09 20:29:5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春暖花开,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多,出行安全问题也一再被提及。最近两天,铁路常州站就连续发生两起求助事件,一起来看下。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你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杨某:需要…送我去医院
倚靠在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处玻璃门上的杨某脸色苍白,四肢无力,幸亏被巡逻民警发现。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尹佳龙
当民警上前询问情况的时候,发现杨先生的手上有许多类似水泡的白色小痘痘,同时他脸色苍白,四肢无力…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这个时候杨先生已经是无法正常行走了。
事后,警方了解到,杨某是贵州人,今年41岁,因基础疾病突然病发才出现开头的一幕。无独有偶,就在同一天,南京大学生小刘与同学来常旅游,没想到列车刚到站,小刘就不舒服了。
小刘朋友:她肠胃不舒服,从8点15一直到现在走不了,一直出汗,然后吐过两次
医护人员:原来有什么胃病吗?多大了?(22岁)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尹佳龙
我们工作人员和民警第一时间发现,同时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急救人员过来之后,初步诊断小刘是急性肠胃炎,随即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最近随着出行人数的上升,出现各类突发疾病的乘客也相继增加,其中,患突发性肠胃炎或本身有基础性疾病的旅客较多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尹佳龙
如果患有基础疾病,出行的时候要记得随身携带药物,最好是与同伴结伴而行。如果在候车的时候,突然发生身体不适,要第一时间向我们民警求助或者工作人员求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生活连线20230501

生活连线20230430

生活连线20230429

生活连线20230428

生活连线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

鸢随心动 第八届常州市鸢尾花展启

“‘两湖’青春 与水有约”武进区

礼嘉镇何墅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