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人走了行李滞留!“马大哈”十万元摄影器材落机场

时间:2023-05-09 20:31:1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机场也是容易发生意外的地方,要说现在丢三落四的“马大哈”可真不少,这不,下面这位老兄就把自己价值十万余元的摄影器材全部落在了常州机场。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工作人员  王少波
应该是行李比较多,可能上车的时候没有点数量,本身没有核实,因为他不是一个人拿的,是两个人拿三个行李,所以说可能数量上面没有核实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个行李孤零零地放在机场的地下停车场内,没过多久就被机场巡逻的安保人员发现了。
常州机场派出所民警  钱宏伟
那天晚上十点多钟,我们地下停车场的保安打电话到我们派出所,说是这边有个黑色的无主行李箱,可能是有旅客上车忘拿了,然后我就到现场,把那个行李箱带到安检那边,先通过危化品检测仪上发现里面有没有什么危险物品,然后我就带到上面值班室,打开以后发现里面都是照相机、长镜头,都是照相设备
除了这些摄影器材外,行李箱里面还有一本护照。机场公安通过警务平台联系到了这位“马大哈”旅客,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行李少拿了一件。
常州机场派出所民警  钱宏伟
他当天晚上十一点多钟赶到机场的…他跟我讲说是10万多块钱…有的旅客包行李掉到出租车上,掉在我们上课区,有的旅客掉到候机楼大厅里面外面都有的 平均一个礼拜十几起的…提醒广大旅客出门的时候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随身行李,不要掉以轻心,特别是价值大的物品…行李里面放点个人信息,写个联系方式,让我们更容易找到失主
不管是突发疾病还是“马大哈”行为,出行在外,大家还是要做好万全准备,多多留心,确保自己旅途顺畅。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生活连线20230501

生活连线20230430

生活连线20230429

生活连线20230428

生活连线20230427

视频推荐

更多>>

国际护士节·属你最美 王美仙:让护

以劳育美 在花园课堂遇见美好

创新“网格+”模式 助力“积分入

鸢随心动 第八届常州市鸢尾花展启

“‘两湖’青春 与水有约”武进区

礼嘉镇何墅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