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桑起潮湖 葚赞前黄” 前黄镇第六届桑葚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3-05-13 21:02:3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兔隐豆苗肥,鸟鸣桑葚熟。”眼下正值桑葚成熟的季节,今天上午,前黄镇第六届桑葚采摘节盛大开幕,来看报道。


 游客:非常隆重,周边的人都赶过来参加这个活动,来看一看,一睹它的风采,桑葚很甜很好吃。
前黄镇宣传委员 陈涛:以第六届桑葚采摘节为窗口,通过采摘互动、生态休闲、观光旅游、青年派对等项目,全方位展示本地农业特色,通过文旅特色化、品牌化、民俗化,提升乡村游美誉度,积攒乡村游人气,展示乡村游亮点。我们分为两天的时间,今天上午是开幕式,加上特色农产品的展示。
 前黄镇第六届桑葚采摘节以“桑起潮湖 葚赞前黄” 为主题,组织了音乐会、美食集市、青年交流会、篮球赛等多项活动。据了解,前黄镇自2018年5月举办首届桑葚节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前黄镇丁舍村等地已形成桑葚种植规模化、集中化。目前,丁舍村桑葚种植面积有180多亩,而且还带动了邻近村桑葚种植业的发展。
 前黄镇宣传委员 陈涛:在农业名片这块,整个前黄镇积极把农户的多点散发的农产品全部结合起来,以统一的“前黄牌”来进行集中的推广,后期也会跟今天活动的新橙源味、邮局等相关的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互动式的售卖,实现乡村振兴,为老百姓增收致富。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生活连线20230504

生活连线20230503

生活连线20230502

视频推荐

更多>>

情暖母亲节 我的妈妈 她也有自己的

情暖母亲节 大学新村三社区:施之以

情暖母亲节 前黄镇:五月康乃馨 爱

情暖母亲节 “感恩经济”掀热潮

《武记者乡村行》 横林镇狄坂村:种

王郢:激扬创新自信 书写中天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