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南夏墅:广电站下乡送服务居民赞不绝口

时间:2023-05-16 20:18:3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电用户的良好体验,日前,南夏墅广播电视站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免费提供机顶盒调试等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南夏墅广播电视站工作人员:
你要选到“本地互动”,上下左右翻,然后中间按“确定”
广电站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手把手地教居民如何通过机顶盒收看电视及使用网络,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信息时代的方便与快捷。
南苑社区居民  田春兰:上门服务,帮我们调试,以前都不会调哪个节目,有时看广告都不知道,现在没有广告了一直能看电视了
南苑社区居民: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给我们及时更换电视网络、机顶盒之类的,感觉比较周到,服务还是蛮好的
当天,工作人员分三组共走访120多户人家,开展现场调试和演示工作,耐心向居民介绍数字电视的基本概念、如何收看节目、如何排除一些简单的故障,并征求居民对数字电视节目方面的意见建议。
南夏墅广播电视站副站长  王倩:
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为他们免费调试机顶盒,还有教他们如何操作,演示给他们看,因为大部分用户都是老年人,让用户收看到更清晰的电视节目
下一步,南夏墅广播电视站将继续把服务送入千家万户,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