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横山桥:环山南路为啥成了环山“难”路?

时间:2023-05-16 20:21: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在汽车场地越野赛中,有一种赛道最考验车手的水平和车辆的性能,叫做“炮弹坑”,一个连一个的深坑对车手和车辆都充满了挑战。但是,如果告诉大家,在横山桥就有这样的路,您能相信吗?
公交司机 丁国华:已经严重到“炮弹坑”都出来了。
丁国华所说的就是横山桥镇芳茂村的环山南路,沿线有众多企业,还有村庄和墓区,来往车辆很多,但是几乎每一辆从这里通过的车,都是七扭八拐、蛇形前进,不时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尤其到了一些路面坑洼严重的路段,底盘较低的车辆根本不敢直接通过。
公交司机 丁国华:一般都是很慢的很小心的过去的,那个车开过去我都不敢加油门,我车上装的都是人,而且都是老年人,你把他们颠坏了这个事就大了。
电动车驾驶员:不好开车,就这洼洼坑坑的,开车不安全。
关键到了下雨天的时候,这些坑洞里还会积水,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根本看不见哪里有坑,十分危险。而到了晴天,坑洞就成了灰尘和沙土的安乐窝,一些大型车辆经过时便会尘土漫天。
横山桥镇芳茂村村民:非常破,人都不好走,昨天过来,水都溅在我身上。
附近村民讲,这条路造了有20多年了,多年以前,这条路的路况还算可以,但是这两年附近一些路段施工,从这里绕行的大车就多了起来,环山南路的路况就每况愈下。
公交司机 尹旦:它因为是村上那种小路,它地基不是特别好,可能其他地方修路,大车子都从这边绕道,那个路都压得坑坑洼洼的,大概有一二十个坑的。
那这条环山南路到底应该谁来管,找谁来修呢?连线记者相继走访了横山桥镇政府和芳茂村委了解到,这条环山南路为镇级道路,多年前就已经有改造计划,目前的方案是整条路进行彻底改造并整体拓宽,其中还涉及相关企业拆迁,不过修路和拆迁总体费用高达数千万,他们还在进一步筹措和落实资金中。近期他们也已经部署相关施工单位开展维修前期勘察。
不管是彻底改造还是路面维修,让附近居民能够安全、便捷地出行是最起码的,真的希望环山南路出行不再难。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