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春花开尽见深红五月榴花照眼明

时间:2023-05-16 20:25:3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美食、美酒之后,自然得欣赏一下美景。石榴似火映山陂,一树花开红滿枝。眼下,嫣红似火的石榴花已悄然跃上枝头,为暮春初夏的龙城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风景。
石榴原生长于亚洲西部地区,经汉代张骞带入我国。石榴花花萼红色或淡黄色,花瓣较大,花期在每年的5-7月。眼下,市民可在常州各大公园欣赏到石榴花的美,比较集中的有荆川公园的牌楼周围、紫荆公园西门附近、红梅公园的春晖广场、青枫公园的南码头和百果坡等。
市民
很美很漂亮,象征着我们生活越来越好,新气象吧。
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程磊
像现在所处的位置是紫荆公园的西门,这边有一棵比较大的,还有就是在紫菱路那边,酒店那边有一条,到竹林路那边都是种的行道树的形式。
石榴花红得浓深、红得娇艳,花果可赏,是制作盆景的好材料,同时石榴花有凉血止血的功效。当然,一般公园绿地栽种的石榴树都是观赏石榴,并非可食用的果石榴,观赏石榴果实酸涩,市民远观即可,切勿采摘。
常州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程磊
有的石榴附近会打农药,像这一棵,附近会打药水的,有的时候会飘上去。有的小伙伴他吃的时候不太注意的话,有可能会引起中毒之类的,大家不希望发生的事。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洛阳中心小学:同乘一辆红色校车共上

(健康武进)区卫健系统退干协会建会30

遥观在全市首创数字化“巡林日志”

武进将新增滨水社区公园徐园主体建

202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查会召开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安委会全体(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