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自编锡剧说唱 文艺轻骑兵“花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5-17 20:33:2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如何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前黄雅韵艺术团的团员们通过文艺展演的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伴随着一个个有温度、接地气的文艺节目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来看报道。
在前黄镇寨桥老干部支部活动日的现场,前黄雅韵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赢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艺术团精心编排的原创节目《中国式现代化》,以锡剧说唱的艺术形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内容,编成朗朗上口的词,唱给大家听。
前黄镇关工委寨桥片区主任 朱秀春
形式生动活泼,又唱又跳,还有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非常透彻,也通俗易懂。
前黄雅韵艺术团党支部书记 孙英
党的二十大一闭幕,我就马上把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自己先学习,然后再弄懂里面的重点,然后再开始编写节目。
为了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也能跟上时代的脚步,艺术团已连续六年自费印制《习语金句》小手册,发给大家以便学习。
退休老干部 李焕奇
确实不容易,花了不少心血,这个是好东西,我要带回去,还要给别人看看。
前黄雅韵艺术团党支部书记 孙英
因为(有的人)他是老人机,他没有学习强国,那么为解决他们学习受阻的问题,让他们能够拿到这个本子,就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整个一年讲了哪些话,可以打开来看一看,学一学,随时都可以拿出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前黄雅韵艺术团是武进区理论宣讲示范点,而孙英在2022年被江苏省委宣传部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今后,艺术团的轻骑兵们将继续通过“文艺+理论”的鲜活生动的宣讲形式,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田间地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进生根落地。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参观污水

喜盈门社区:制作常州梳蓖 厚植文化

自编锡剧说唱 文艺轻骑兵“花式”

区第八届慈善义卖作品展闭幕 共筹

《“吾敬”奋斗者》 陈涛:当好“安

第八届“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