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加强节水教育 学校在行动

时间:2023-05-17 20:38:2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进一步加强节水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昨天下午,运村实验学校联合运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四十多名少先队员前往武进区节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来看报道。
少先队员们有序走进武进节水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图文展板、立体模型、实物器具、小视频、书画展等,了解自来水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明白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学习生活节水器具和生活节水三十六计。
运村实验学校学生 汪子涵:我们人类所用的水要经过很多道工序,所以我们得节约用水,遇到别人浪费水的时候得及时制止
随后,队员们来到报告厅观看节水教育动画片《上善若水》,该片主要讲述了古代人类傍水而居的生活、运用智慧治理水灾及对水资源开发利用的过程。
运村实验学校家委会副主任 王华敏:真正能饮用的水是很缺的,所以也想提倡由孩子把这个知识带回家,让父母亲也懂得节水
水,是自然的恩赐,为了共同的生存家园,为了明天的碧水蓝天,请好好珍惜每一滴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生活连线20230507

生活连线20230506

生活连线20230505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参观污水

喜盈门社区:制作常州梳蓖 厚植文化

自编锡剧说唱 文艺轻骑兵“花式”

区第八届慈善义卖作品展闭幕 共筹

《“吾敬”奋斗者》 陈涛:当好“安

第八届“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