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职业技能培训 点亮残疾人就业梦想

时间:2023-05-20 20:16:0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搭建毕业生与爱心企业的交流平台,让毕业生能够尽可能地得到安置,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组织毕业班学生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来看报道。
5月17日上午,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及家长40余人乘车前往武进区励志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在中心负责人周武杰的带领下,师生及家长参观了两个工作车间,初步了解生产的各个环节及操作要求,并实践体验了相关工作岗位。
武进区励志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负责人 周武杰:这是做的手工,平时他们在这里干活就是干的这些活。
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看看会不会做,看郑师傅做。
周武杰今年55岁,幼时因小儿麻痹落下双腿残疾,2016年他创办了武进区励志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该中心也成为全省第一家民营性质的残疾人服务中心,目前已形成6大类加工产业,并大力进军电子商务领域,至今已帮助数百名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
武进区励志残疾人之家服务中心负责人 周武杰:我们给你们安排做的,有针对你们康复的,你动手能力差,让你捏很小的针,要捏的稳,做出来的产品要正,慢慢锻炼你的手就锻炼上去的,如果你的手全部好的,我会锻炼你们的动脑能力,插线不要插错。
当天,区残联相关领导还和学校师生及家长来到了会议室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答疑解惑。会上,周武杰详细地介绍了励志残疾人之家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待遇,并表态将尽力为学生提供适合的岗位,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价值。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生活连线20230510

生活连线20230509

生活连线20230508

视频推荐

更多>>

“520”告白小动物 仪式感满满

情浓“520 ” 浪漫经济升温

“520”遇上休息日 婚姻登记“不

山东省微山县人大常委会来武进考察

百万职工学礼仪 常州发布“龙城职

“520”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