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别样浓

时间:2023-05-22 21:34:3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作为我市唯一入选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乡镇,5月19日-21日,嘉泽镇举办全国“四季村晚”之春季村晚示范点活动暨嘉泽镇第八届花朝文化市集,为乡村振兴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活动现场】
 主场晚会于5月20日晚上6点正式开始,本次演出共12个节目,包含锡剧、歌舞、武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参与演出的有来自高校的学生、艺培中心的专业演员也有文化爱好者。台上,演员们演出自然、优美、接地气,台下,观众沉浸其中、连连叫好。据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当地艺术团、舞蹈队,常武地区知名艺术团等进行专场演出,在三天时间里不间断地为群众送去文化盛宴,预计共吸引周边群众、游客10万余人参与。
 嘉泽镇文化站站长 仲贞
在节目的编排上,我们是积极朝我们的花朝文化、花木文化去靠拢的,在文艺节目上既有体现我们嘉泽本土特色的说唱,也有特地为这次花朝节所编排的舞蹈,会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台上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文旅市集热闹非凡,从“非遗、传文、美食、才艺、游乐、市集”多方位激发全民深度体验。花朝文化市集时隔3年再次热闹开启,60多个摊位与年轻时尚的交互空间完美结合,涵盖非遗产品、农创产品、文创手作、潮流艺术、餐饮美食、娱乐等品类,还汇集十二花神巡游等特色文化活动,让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到久违的烟火气,还可以在逛街游玩中接受艺术的熏陶。
 游客
平时各种吃不到的都有,那边卖蜂蜜的,平时比较难买到,包括那边的蜜糕都是手工制作的,挺好吃的
 武进区糖画非遗传承人 吕信芝
活动很接地气,政府来搭台,我们民间艺人来“唱戏”一样的,来一个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非遗。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