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高新区北区:关爱青年职工 浪漫桌游交友

时间:2023-05-22 21:42:0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搭建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平台,5月20日,高新区北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开展了“悠闲午后 浪漫邂逅”单身青年职工桌游交友派对,一起来感受现场甜蜜氛围。

(现场)早恋过的坐下,都还好,剩下的都是大学才谈恋爱的吧。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下午一点,在富克斯流行广场6楼天台,主持人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引导现场的40位男女嘉宾进行脱口秀自我介绍以及才艺展示,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又浪漫。
 
男嘉宾 孙超:职业原因,工程人员本来周边也没有特别多的异性。蛮好的一个活动,不说别的,就是大家坐一起互相交流交流,哪怕不奔着(相亲)目的去,多认识一些人也是蛮开心的。
女嘉宾 倪娅媛:希望多结交朋友,如果是男朋友更好。就是首先人要真诚,落落大方、心胸要开阔。
 有幸遇见,希望是你。大家初步认识后,自主分组选择麻将、大富翁、飞行棋、剧本杀、卡牌等桌游开始了进一步了解,在游戏过程中,大家慢慢放下拘谨,很自然地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三四个小时的沉浸式社交,青年朋友们增进了情谊,有的留下联 高新区北区工会干事 邱怡捷
常武地区都有人报名,包括高新区的、北区的。也是为了给我们北区这边的年轻人交流和认识的平台,现在玩桌游的年轻人比较多,大家在玩的时候也更容易放得开,希望我们企业之间包括我们居民都可以增强沟通和联系。希望年轻人感受到我们北区的温暖。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