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227箱虾苗打“飞的”迟到 机场开启绿色通道

时间:2023-05-22 21:48:3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如今,生鲜产品打“飞的”不再是稀罕事。近日,常州国际机场物流公司就接到了一单运送227箱新鲜虾苗前往广州的活,可眼看着飞机截载时间快到了,对方的运输车却还没赶到机场。

 常州国际机场物流公司市场部副经理 蔡敏
上午8点45分,机场物流公司接到电话,对方称由于运输车辆出现故障,原定装载ZH8992航班的227箱海鲜虾苗,要晚半小时到机场。该航班于9点20分到达常州,预计于10点25分起飞。按照正常的发货程序,该票海鲜虾苗货物必定赶不上航班,这将给货主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他等到下班航班,他里面的虾苗氧气就会耗尽,就将近损失300元一箱,将近7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常州国际机场的日均货邮吞吐量约在50吨,货源流向主要为西安、广州、深圳、珠海、重庆、昆明等地。其中很大一部分为花卉、水果、水产等生鲜产品,而此类产品的发货要求都比较高,其中有一条就是在地面运输中,货主最好能在飞机起飞120分钟之前,将生鲜货物运抵到机场,过机安检。按照以往的流程,货物应在航班落地前半小时,完成安检、称重、预配等所有工作,不出意外的话,飞机落地时,货物就应该在机坪上待装。但是这次的227箱浙江来常的虾苗却因为运输车辆出现故障,被迫停留在了高速服务区内。为了帮助货主,机场物流一边缓解对方焦虑,一边启动鲜活货物运输绿色通道。
 常州国际机场物流公司市场部副经理 蔡敏
时间很紧,就是货车(9点15分)一来以后航班就落地了…快速启动绿色通道,客户一到之后我们就立马进行过货,然后过安检,然后装车,然后进行货物的预配…以往这样待装前一个流程差不多20分钟左右…那天就5到10分钟就结束了,10分钟以内就结束了
 最终,200多箱虾苗准点从常州出发。随着常州机场的高质量发展,物流综合运行保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也在不断提升。机场提醒,如若遇到类似情况,货主不用慌,可提前拨打电话,申请延后截载时间,而机场物流也会在保障航班安全准点的前提之下,启动运输绿色通道保证货物准点离港。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生活连线20230516

生活连线20230515

生活连线20230514

生活连线20230513

生活连线20230512

生活连线20230511

视频推荐

更多>>

全国春季“村晚”嘉泽站 农趣乡情

如何养成高财商孩子 财经作家分享

戴溪小学举行诗联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高考倒计时 冲刺攻略请收好

我区颁发全省首本新版土地承包经营

《市监之窗》 成章建设:精雕细琢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