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慰问国家青年女子曲棍球队

时间:2023-05-29 20:14:0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一行来到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慰问正在这里积极备战的国家青年女子曲棍球队。
在美丽的西太湖畔,有一群忙碌的身影,正在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的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他们正是备战2023年青年女子曲棍球亚洲杯赛的国家青年女子曲棍球队。今天上午,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一行在会长朱明全的带领下来到基地,向这里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表示了慰问,并送上了粽子等慰问品。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朱明全:这次不仅是代表我们武进,我们江苏,更主要是代表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我认为在出征之前鼓励一下,为她们加油,是应该的,刚好是传统佳节,为祖国加油,希望她们拿出好的成绩。
武进曲棍球训练基地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队区办项目,先后承办过多个国内外大型赛事。正在这里集训的这支女曲国青队于5月2日集中,将一直集训到5月31日,共有来自北京、辽宁、上海、江苏、广东、四川、甘肃的25名运动员。
中国曲棍球协会副秘书长 刘东伟:我们能获得前三名,拿到世青赛的资格,我们就算完成任务了,在全国的同龄人中,她们是非常突出非常优秀的,我相信这里面大部分队员都能进入到国家队。
据了解,武进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成立于2017年11月,5年多来,始终秉持“服务现役军人,关爱退伍军人,开展青少年国防教育”的理念,积极开展爱国拥军活动。在慰问现场,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名誉顾问、一等功臣和因战二等功臣代表也给青年运动员们分享了红色故事。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