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服饰展演 “欣悦”向未来

时间:2023-05-29 20:15:5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聚光灯下,T台闪亮,一场时尚盛宴如约而至。5月26日晚上7点,“欣悦”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服饰展演在常州吾悦广场华美呈现。
画面+音乐
华美霓裳绽放青春活力,即便下雨也依然完美呈现。从200多套毕业设计中精选出的145套作品,在T台一一发布,这些作品都是学生们自己设计、自己缝制的,其创意、造型、色彩、工艺、搭配无不令人惊艳。
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 丁嘉怡:剪纸也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的民间艺术,我采用剪纸的图案,用烫画的形式把它烫进去,做出飘逸的形状,整个裁剪也是采用剪纸不规则的设计,加上了一些我们中式盘扣。我觉得很满意,虽然下雨了,但是印象深刻,是我一辈子没法忘记的。
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 蒋庄园:向往平静的乡村生活,这就是我的最初的理念。……看到自己本来在纸上的一个画呈现出来,在一个舞台上表演出来,会觉得很激动。
江理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3届毕业生共有46人,学生们从去年11月开始构思,将饱满热情投入到服装展演上,给青春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老师 张义芳:总体上大概分了三个大的系列,中国风这个系列占的比重还是比较大的,传统文化影响着学生们的创意理念……希望他们在未来踏入到社会,到工作环境里面,也能够仍然保有对专业的热情,对社会的热情,能够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服装事业,能够做出他们更好的设计来。
一场专业展演给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祝愿毕业生们今后在新的舞台上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