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早桃初上市 尝鲜正当时

时间:2023-05-29 20:21:2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眼下正是早桃成熟的季节,带着香甜抢鲜上市。在前黄天卓家庭农场,早桃“青山早花露”迎来了丰收,这也是我区第一批上市的本地桃.一起来看。
走进天卓家庭农场,桃香扑鼻,一颗颗成熟饱满的桃子已正式进入采摘期,五六名工人正忙着采摘。农场负责人王小军告诉记者,目前上市的桃子品种叫“青山早花露”,是水蜜桃中的特早品种,由于近来天气、气温适宜,光照充足,上市时间比去年同期还早了5天。
前黄天卓家庭农场负责人  王小军:
比起其它早桃,口感香、而且比较甜,果形还挺好,就是个头不太大,一般来说最大的也只有五六两
天卓家庭农场的60亩桃园中种有雨花露,湖景、白凤等十多个品种,其中青山早花露种有4亩地,为了保证品质,桃农给每个小桃套上了保护袋,不仅可以避免鸟虫侵害,更无农药残留。主要销往浙江、上海和南京等地。
前黄天卓家庭农场负责人  王小军:
行情应该说还可以,每个销售商到家里来拿桃子,因为我数量多,零售一部分,批发一部分,今天采了有一百五六十板
王小军表示,晖玉露、雨花露、京红等桃子“主力部队”大概 在6月10日左右可以上市,市民还需再耐心等等。
随着第一批早桃上市,武进阳湖水蜜桃销售也正式拉开帷幕,销售时间将持续到八月底,喜欢吃桃的市民又可以一饱口福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