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天气渐热 清洗空调迎旺季

时间:2023-05-29 20:25:0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入夏没多久,天气就给了大伙一个“下马威”,这两天的室外体感高温已经达到了36度。随着市民家中的空调纷纷营业,空调清洗业务也渐渐热了起来。
早上8点半,空调清洗工徐师傅就来到了四季新城的王女士家中,拆下空调的挡风板和过滤网,安上防尘套,用清洗刷和专业家电清洗机正式开始清洗工作。大约20分钟后,黑色浑浊的污水顺着空调管道流进污水桶,空调内外焕然一新。
市民 王女士
之前没有接触过,就自己在家会洗滤网,在网上看到说里面粉尘细菌都挺多的,就想着洗一下,能干净一点。
徐师傅说,很多人认为空调清洗只要清洗一下滤网就可以了,其实空调内部的蒸发器、风轮也很容易积聚大量的灰尘,长期不清洗不仅影响制冷效果,还会影响人体健康。
空调清洗工 徐师傅
清理对人身体有好处,如果家里有小朋友,有的鼻炎严重的,空调里面的粉尘出来以后,造成小朋友呼吸不畅,感染病毒。
每年盛夏来临之前都是空调清洗的旺季,记者从我区部分家政服务公司了解到,自本月初开始,空调清洗业务的预约量大幅上升,目前清洗一台空调的单价在80-100元左右。
家政公司预计,6月之后会是空调清洗的高峰,有需求的市民最好趁早预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生活连线20230518

生活连线20230517

视频推荐

更多>>

智汇武进 服务企业 区重点企业HR经

武进人民医院南院二期扩建工程主体

夏季管护忙 葡萄疏果促增收

我区召开夏收夏种工作会议

《卓越高新区》产城融合新地标 滨

千年武藏 没骨“神韵” 独领画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