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吹响服务号角 我区快递企业积极备战“618”

时间:2023-05-30 20:21:5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即将开战,近期,商家们纷纷拿出诚意对外喊话,声称今年“618”将是史上投入最大的一届。随之,各大快递企业也提前“秀出肌肉”,展现其在配送时效、精准调配运力等方面的实力,来看我区情况。
(现场)“618”这个高峰这是一场战役,既然是战役,那么就要拿出精气神。
在顺丰速运牛塘业务部,快递员们正仔细聆听关于奋战618的相关注意事项。618作为为电商行业的大促节日,至今已有10年时间。从5月18日开始,快手、京东、抖音、淘宝陆续开启预售,而且淘宝和京东将于5月31日晚8点开始618大促,提前4小时“抢跑”,其它几家平台则于6月1日正式开始售卖。为了打好这场年中大战,我区各家快递企业从四月份就已开始规划部署。
中国邮政速递湖塘揽投部经理 莫元星:我们这边已经增加了外包团队的储备,并对现有的人员提供了相关的培训来提高他们的效率。原本我们这边只有两个班次,618活动货物比较多会增加一到两个频次,确保包裹实时送到客户手中。我们还将延长我们的营业时间,原本我们这边是早上7点一直到傍晚7点这样子,会延迟到8点或者8点半  9点,以便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
顺丰速运牛塘业务部负责人 韩骆:就拿我们网点来说,从四月份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新增将近10个人专职做收派件,总体人员在60个左右,第二个就是车辆上的升级,从四月份到现在,我们已经升级了将近五辆依维柯,它的收件容积包括快递员来回的时效上都会提升。
为了备战“618”,截至目前,顺丰速运在锡常两地新增800余名员工,同比增长约13.5%,车辆合计新增1500辆,同比增长35.6%。与此同时,各家快递企业与菜鸟驿站等代收网点紧密合作、积极配合,有效提升快递末端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顺丰速运牛塘业务部负责人 韩骆:所以从中转环节、车辆投入和派送端的人员投入都是没有问题的,我们这场战役肯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邮政速递湖塘揽投部经理 莫元星:我们站点也为投递员提供了夏日饮品,像一些大麦茶、矿泉水之类的,来预防天气炎热导致的身体不适,确保整个工作的节奏。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我们邮政的品牌形象,并为整个行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
“618”大促一直是观察消费新需求和新趋势的重要窗口,期待各平台、商家以“618”为契机,提升产品力、价格力、场景力、服务力,与消费者同频共振,助推消费潜力更好释放。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30

生活连线20230529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视频推荐

更多>>

吹响服务号角 我区快递企业积极备

旧衣“新”穿 创意无限

省前中国际分校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中考志愿开始填报 攻略来了

全省率先武进完成新孟河工程征地补

全区河湖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