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反诈365股票诈骗花样多 警惕陷入炒股圈套

时间:2023-05-30 20:25:1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低风险、零风险、超高收益、稳赚不赔……这些词汇是不是很有吸引力?不过一进所谓的股票群,可能深深的套路在等着你。
武进公安反诈宣讲团民警 唐真:聊聊反诈,侃侃防范,我是武进公安反诈宣讲团民警唐真。5月19日,市民张先生在股票群里看到投资导师称,下载“国泰君安大宗”APP能以折扣价购买股票。他第一笔投入2万,平台“好心”补贴1万,第二天账户余额涨到3.6万元。
鸣凰派出所民警 陈波:张先生看到这样的“高收益”,信心大增,立马追加投入了50万,后来发现无论怎么操作都不能提现,意识到被骗。
武进公安反诈宣讲团民警 唐真:无独有偶,某地王先生跟着某短视频平台上认识的“老师”学习炒股知识,群内“学员”纷纷晒出了收益截图。王先生按捺不住,扫描群内二维码下载理财APP操作,并获得了第一笔盈利。
鸣凰派出所民警 陈波:尝到甜头的王先生对平台深信不疑开始加大投入,累计购买股票60余万元,后一直无法提现,王先生意识到被骗,遂报警求助。
武进公安反诈宣讲团民警 唐真: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宣称掌握各种“投资技巧”“内幕消息”“稳赚不赔”“低成本高回报”的都是诈骗话术,不要轻信,切勿转账,如不慎被骗或遇到可疑情形,请注意保存证据,并立即拨打110报警。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30

生活连线20230529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视频推荐

更多>>

吹响服务号角 我区快递企业积极备

旧衣“新”穿 创意无限

省前中国际分校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中考志愿开始填报 攻略来了

全省率先武进完成新孟河工程征地补

全区河湖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