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女子跳河轻生 消防员辅警合力营救

时间:2023-05-30 20:27:1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来看一则突发新闻,今天凌晨4点多,府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武进博物馆附近的景观河内有人跳河,当事人情绪十分激动,极度不配合民警的施救,接警后消防员立刻赶到现场。
目击者告诉记者,跳河的是一名女子,其丈夫下河营救时也被困在了河中。见到消防员赶来营救,男子自行游到岸边,鸣凰派出所的辅警则将情绪激动的跳河女子托举到岸边。现场,消防员架设拉梯至水中,男子先爬上了岸,但跳河女子情绪愈发激动,极不配合救援工作。
现场
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我只要我老公安全了就行,你老公已经上去了,你上来啊,你上来,你不要给消防员添麻烦,人家又要救火又要救援,为我们两个人身上浪费这么多时间。
随后,辅警负责安抚女子情绪,消防员则负责将救援绳拴在其身上,大家相互合作,最终成功将其解救上岸。经了解,今天凌晨跳河女子因琐事和丈夫发生争执,然后可能喝了点酒,才有了轻生的想法。
鸣凰派出所 辅警 本来我们是准备用绳子,拉上来的,但是弄不住她,然后我就,这边绕过来,赶快下去,我脑子里当时想的赶快把人救上来,就这么简单。
冲动是魔鬼,我们也希望轻生女子酒醒后能好好反思自己的不理智行为。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30530

生活连线20230529

生活连线20230528

生活连线20230527

生活连线20230526

生活连线20230525

生活连线20230524

生活连线20230523

生活连线20230522

生活连线20230521

生活连线20230520

生活连线20230519

视频推荐

更多>>

吹响服务号角 我区快递企业积极备

旧衣“新”穿 创意无限

省前中国际分校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中考志愿开始填报 攻略来了

全省率先武进完成新孟河工程征地补

全区河湖长制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