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青洋路武南路:左转车辆多 车主建议增加车道

时间:2024-03-14 20:21:1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自从312国道遥观横林段全封闭施工以来,武南路和武进大道车流量增加明显,这不车主们对沿线的交通组织又提出想法了。
这是青洋路和武南路的路口,车来车往,十分繁忙。上午9点半,虽说已经过了早高峰,可是由北往南等待左转的车辆还是排起了长队,其中一条左转车道的队伍尾巴更是排到了下高架的匝道上。
车主:天天从这个地方走,这个红灯太长了,最多要等3个循环,这个地方最好要改一个道。
记者注意到,这个路口由北往南方向一共有5条车道,其中两条左转车道,还有三条直行车道。因为直行车辆相对较少,有车主就提出将其中一条直行车道改成左转车道,增加成三条左转车道的想法。不过负责该路口执勤的保安却不敢苟同。
路口保安:我觉得不现实,因为堵的是武南路,这边过不去的,车会堵在这里,容量在这里过不去。
原来,左转过去后的武南路单向只有两车道,如果三股车流汇入存在安全隐患,且武南路本身流量也较大。在优化信号灯配时的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增加人员加强高峰期间的疏导。
路口保安:我们来疏导一下拥堵,比如说这边横的堵了,这边车比较多,我们把这边给断住,把这边疏通走了,再放行,一但堵死了疏通就困难了。
另外,交警部门也将综合考虑路口流量变化和车主们的建议,下一步计划重新对车道进行渠化调整,变为一条调头车道,两条左转车道和两条直行车道,尽可能提高左转车辆的通过率。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生活连线20240303

生活连线20240302

视频推荐

更多>>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

环太湖公路入选“长三角优秀案例”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武进区人才企业知识产权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