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市民逆行扣分 质疑路口标线有问题

时间:2024-03-14 20:22:4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现在驾驶车辆行驶在马路上,监督你的基本上都是电子设备。这两天,有车主在经过人民路火炬路时被电子警察抓拍了,不过啊,他却有话要说。
这是一位车主给记者发来的车辆违章图片,3月3日晚上,他从人民路由东往南左转至火炬路,结果压到了对向的左转车道,被电子警察抓拍了逆行行为。
连线记者 张敏:我们注意到,这个路口有两条停止线,其中左转车道的停止线要比直行车道的停止线往后缩了一点,这名车主在转弯的过程中,正是因为先看到了第一条停止线,才误闯进了左转车道。
附近一些车主也表示,白天视线好,小车只要注意点,慢慢左转弯,不太可能压线;晚上能见度低,很容易就压线了,特别是外地或不常走这条道的车辆。
附近车主:你有没有发现,那个弯道的线太近,除非拐个大弯才能拐过来,一不小心就压到了,就压到路中间的黄线了。
这机动车逆向行驶,扣3分,罚款200元,可不是闹着玩的。记者将驾驶人反映及路面探访情况向武进交警大队有关科室进行了反映,交警表示,之所以很多路口的左转弯停止线退后,本就是增加对向转弯空间,同时直行车辆司机的视距也会增加不少,遇到突然窜出来的电动自行车,也能及时发现,减少悲剧的发生。他们也将加强该路口的观察,如确实类似误压情况较多,将会考虑增设左转引导线。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生活连线20240303

生活连线20240302

视频推荐

更多>>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

环太湖公路入选“长三角优秀案例”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武进区人才企业知识产权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