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新天地公园东门:石球挡路 专治乱停车?

时间:2024-03-14 20:24: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随着车子保有量增加,乱停乱放的现象也比较普遍,有些地方会选择用锥形筒或石球来进行阻隔。
近日,新天地公园东门也出现了类似的一排石球,部分车主意见很大。
车主 杨先生:他们公园里把路障一直设置到路上了,影响了交通,对面车子根本过不来,双行道变成单行道了。
根据杨先生的反馈,记者来到新天地公园东门了解情况。发现这里的路一侧果然有一排石球,经了解,这排石球有两种,一种是附近南田早教园放置的,另一种则是新天地公园放置的。那么,为何要放置石球呢?面对镜头,新天地公园的保安表示不愿多谈。
新天地公园保安:这个不好意思,我们不接受采访。
记者:早上我们为什么要把石球摆在外面呢?
新天地公园保安:一直摆在外面的。
记者:以前是没有放这么外是不是?
新天地公园保安:……
巧的是,记者采访时,刚巧有一行公园的绿化人员进出,他们向记者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新天地公园绿化人员:平常老是几辆车停在那,路窄,车子就难转弯,里面还有车子出来,进来就更困难了。
原来由于东门入园处经常有车辆违规停放,影响了交通。尽管公园保安加强了管理,但是面对劝导,很多违停车主置之不理。无奈之下,大家便将此前放置的石球向前挪了几米,之前的违停空间便没有了,而这块区域本也属于公园管理区域。
新天地公园保安:他们这些车主根本不搭理你,直接门一关钥匙一锁,直接走了,说了也没用,打电话挪车有时114都找不到车主。
现场,记者也尝试在该位置进行双向会车,在旁边没有违停车辆的情况下,可以正常会车,并不受石球影响。
所以这里的症结问题还是停车问题,也请大家文明规范停车,拒绝乱停乱放。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生活连线20240303

生活连线20240302

视频推荐

更多>>

常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通航36个城

区社保中心:退役军人社保接续“一次

役前集训 助力“准新兵”迈好军旅

环太湖公路入选“长三角优秀案例”

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武进区人才企业知识产权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