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

时间:2024-03-15 20:29:1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激发消费活力”是 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昨天,武进区市场监管局西太湖分局,围绕西太湖新城市新产业新人才的消费特点发布了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来看报道。
西太湖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水域生态,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开放的营商环境。目前,越来越多青年人选择到西太湖创业、工作,因此消费领域也涌现了大量的新业态、新模式。据统计,西太湖目前共有800多家企业入驻,本次发布的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涵盖了吃、穿、住、用、行等消费领域。
区市场监管局西太湖分局副局长 韩佳琪
本次315活动通过城市会客厅的活动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对于当前形势下新城市新消费的理解和看法,从而对属地政府和部门的后期工作作出有效的参考和指导,其次这也是西太湖新消费代表企业的一次展示。通过企业内部互联和外部推广相结合的方式整合消费资源  促进消费新活力。
“新城市 新活力”,西太湖新消费领域涵盖了直播、跨境电商等数字消费,新能源领域的绿色消费,未来产业合成生物的健康消费,和文旅旅游、体育赛事等新消费。活动现场,市监部门以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为主体,成立放心消费示范区域,并创建联盟,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致力将西太湖打造成放心消费、品质消费的先行区。
小牛电动服务总监 苏拥召
我们很多时候在策划或者设计我们的服务模式,或者我们服务策略的时候,有一个本质的出发点就是一定要换位思考,把设计者放到消费者的角度上去,你会怎么去看待这个事情,你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期望值,这个我觉得至关重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