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东庄社区:紧盯群租房 筑牢“安全墙”

时间:2024-03-15 20:34:2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在开工开学季,为增强出租人、承租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武进国家高新区北区东庄社区集中对辖区群租房开展隐患大排查。一起来看
这个开关一开,这边一定要有水出来,我们也演示过了,的确是有水出来。那个阀那里回头贴一个使用说明。
在李家花园46号,网格员从轻便消防水龙的检测及使用说明规范入手,对房东进行宣传和提醒,并核实了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房东刘玉详做群租房生意三年多,如今共有40多间房屋在出租,在其看来,安全问题不能有半点马虎。
我们可以放下去,这个窗户矮,人就可以爬下去的,然后这里还有个手电筒,晚上看不见的时候用。非常不错这个东西。
房东 刘玉详:电视上和社区都宣传消防逃生,出了事情谁都承担不了这个责任,这个也花不了多少钱,让大家有逃生的意识,自己也放心,大家都拖家带口的,在外面打工也不容易。
租客:房东安全这块宣传做得挺好的,像楼梯间那些安全设施就很周到。也给了我们这种小的灭火器还有小的自吸防护罩,对我们来说心里会有安全感。
安全入人心,租房更安心。在检查过程中,社区根据《群租房安全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围绕群租房内是否存在乱拉电线、是否有违规使用液化气、是否存放危险物品等方面一一进行检查,督促房东和租客双向落实各自责任,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东庄社区干事 李明珠
我们东庄社区现在一共有群租房85户,每户都会根据相关要求配备逃生设备和消防设施,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测。哪里不到位的,我们会出具整改通知书,让房东整改,事后再督查,按照一户一策,进行闭环管理。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