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急救知识进企业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时间:2024-03-15 20:36:2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急救能力,昨天,由区社保中心与武进中医医院联合开展的“科普进企业,预防在身边”活动,第一站来到了位于雪堰镇的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轨道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武进中医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蒋骑:
呼吸出来的话会吹到我们的脸上,会感觉得到,同时我们看他的胸廓是不是起伏,通过五到十秒钟起伏去判断1001 1002 1003
培训中,武进中医医院急诊、康复一线医生担任讲师,通过PPT为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创伤包扎等现场救护及常见急症处置的方式方法,并结合真实案例与学员们互动,逐一讲解及示范。这些理论教学加强了学员们对急救知识的了解与掌握,为学员们之后的实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员工  徐晓雨:
前面讲到的心肺复苏,还有后面有创伤的科普知识,我们了解这些知识,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得到及时救助
区社保中心工伤保险管理科工作人员  杨鹏鹉:
通过培训,可以有效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危机的能力,加强职工对伤病的预防和认识,从而降低企业事故、疾病发生率,提升企业形象,提高职工满意度和凝聚力。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进行救护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帮助职工掌握应急避险等安全常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氛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3·15曝光台 违法!美妆店代购日本二

常州中院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

西太湖首批十大新消费品牌发布

《市监之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

区领导视察新能源和社区服务消费情

陈金虎盛蕾调研长三角交通中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