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没人注意就偷?男子书店顺手牵羊被拘

时间:2024-03-16 20:28:2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我们出门在外,往往会采购一些当地的文创产品,带回去留作纪念。但下面这名男子却心生贪念顺手牵羊,因偷窃两件文创商品而被拘留。
监控画面:已经拿到了,不知道怎么藏,你看弯下身子估计就是在藏的。
旅友书屋位于常州北站内,销售的商品有各类常州地方文创、火车模型等。这名男子在店内来回转悠,还不时咨询工作人员,一副认真选购的模样,谁料选着选着就动起了坏心思。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我们常州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常州北站旅友书屋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的合金火车模型和冰箱贴被盗了。民警随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调取监控,当日一名旅客将火车模型和冰箱贴偷偷放入包内,环顾四周无人注意,就离开了。
书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月27日,当时恰好有一波外国友人在选购商品,店内人比较多,也让这名男子有了可乘之机。结束营业盘点物品的时候,工作人员发现不对劲就立即报警。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经过分析研判,常州站派出所于3月10日,在该男子第二次在常州北站候车时,将其抓获。经查,该男子今年45岁,当日将物品偷偷放在包内,看到店铺人比较多,以为没人注意,便起了歪心思。目前,该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生活连线20240305

生活连线20240304

视频推荐

更多>>

3·15曝光台 装修一口价 签合同后

七旬老汉想办低保 条件不符无法

高铁吸烟 罚!

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召开一届四

全区科技招商实务研修班开班

租赁住房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