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公交路线不熟 老夫妻俩先后“走丢”

时间:2024-03-18 20:19:4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再来看个好人好事。近日,一对老夫妻因为不熟悉公交路线,先后走丢。
B2车队副队长 朱晨翔
老爷爷在站台发现自己的老伴不见了以后,他坐着我们的B21车进行追赶,先后在我们的怀德路白云路、怀德路劳动路下的车…到那边的时候我们站服员向车队进行求助。
接到老人的求助后,B2车队的工作人员根据老太太的体貌特征和乘车时间,立即打开车载监控逐辆进行排查,最终确定老太太在B2路驾驶员袁慧所驾驶的车辆上。
B2路驾驶员 袁慧
我就安排老太太坐在靠我近的位置安抚她,不要着急,我说你家里人正在找你,你就跟我到西林。
据了解,当天上午老太太有些头晕,于是老伴陪着她坐328路公交车从夏溪到武进人民医院看病,中途在怀德路邹傅路转车时,因为不熟悉路线,本来要乘坐B21路的老太太误上了B2路,因此俩人走散。上午10点多,袁慧的车辆到站后,将老太太扶到了车队办公室等候老爷子,可半个小时过去了,人还没出现。
B2车队副队长 朱晨翔
这个老人到了西林以后,独自一个人在没有询问任何工作人员的情况下,一个一个站台找寻了一遍,实在没有人,也报了一个警…就被警方带到了西林派出所。
中午11点,西林派出所的民警将老人送到西林公交中心站,这一波三折的寻人启事才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
谢谢你们啊 。没事没事,不用谢,你们下次出门要小心一点。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生活连线20240307

生活连线20240306

视频推荐

更多>>

二月初八逛庙会 杨桥庙会火爆登场

牛塘:部门联动多措并举 清明祭扫文

春茶吐新芽 明前茶抢“鲜”上市

全区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我区第五期区管干部荣誉退休

区领导开展2024年太湖安全度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