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时间:2024-03-19 20:42:0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春天是浪漫、温柔的季节,大自然的魅力在这个季节展现的淋漓尽致。时下年轻人就喜欢在这个时节踏青露营,近日,西太湖国际露营岛的预约变得“火爆”起来,来看报道。
 游客
听说有帐篷什么的,还可以吃火锅,然后我们就过来了。到这边来环境还挺不错的,让人很放松。
西太湖国际露营岛负责人 龙飞
因为春天来了嘛,春暖花开,露营爱好者或者普通市民都喜欢到我们这个湖边来。一般我们周末单日接待人流量大概在300人左右现在,咖啡厅单日(客流)一千多人次。     
 露营岛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春暖花开,大批市民趁着周末、假期来到西太湖休闲踏青,三月份的订单量已经是平时的两倍,等到了四月份,进入露营旺季,客流量还会增加,如果市民有需要,一定得提早预约。
 西太湖国际露营岛负责人 龙飞
提前一天,我们有个备餐的时间就可以了。湖边上我们是自搭建,可以自己带装备,这不需要预约,如果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可以预约,然后我们来提供租赁的露营装备。
 作为湖泊景区,西太湖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探访,不但有四季美景,还有徒步、骑行、水上运动等各类户外活动,是市民的春日好去处。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视频推荐

更多>>

寻芳赏春!玉兰花开香满城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 苗木购销旺

万象“耕”新不负春 无人机“上岗

区关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