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反诈宣传进社区 守护百姓钱袋子

时间:2024-03-19 20:45:1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识诈、防诈、反诈得从身边做起,3月16日,武进国家高新区邱墅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国银行武进支行,走进社区,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防骗反诈知识,并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居民互动,从而来提醒大家不轻信、不转账,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或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市民  周银:
提高了自己的防范意识,还学会了如何识别 应对这些诈骗行为,我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贪图小利,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
 邱墅社区工作人员 周佳煜:
推动我们基层党建和金融反诈服务有机融合,充分体现了我们社区和辖区单位之间的共建共治共享,感谢他们为群众送来贴心提示,让他们能够规避电信诈骗的风险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近100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次。今后,邱墅社区将联合共建单位还将聚焦“一老一少”、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开展常态化线下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活动,将反诈知识和便民服务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视频推荐

更多>>

寻芳赏春!玉兰花开香满城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 苗木购销旺

万象“耕”新不负春 无人机“上岗

区关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