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男子醉卧湖畔 所幸有“警”无险

时间:2024-03-19 20:46: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来看下条。3月12日晚上八点多钟,常州站派出所民警刘子明下班后散步,经过北站附近的一个湖畔时,芦苇荡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引起了他的警觉之心。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刘子明:我就小心翼翼过去找,然后在那里蜷缩着一个黑影,露出一个像手一样的,黑紫黑紫的,我就怀疑要么是醉酒的人。然后我就扒开草丛仔细地看了一下,确实是有一个人喝多了睡在那里,然后喊他喊不醒,我看了一下还有没有呼吸,确认呼吸没有问题,眼皮还能动,我就确定他是醉酒了。
 考虑到该男子的醉酒状态,并且躺的位置离湖边很近,危险性很大,刘子明随即报了警,并在一旁看护至民警到达现场。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刘子明
报警的同时我还叫了救护车,如果他有紧急情况也能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因为这个位置比较隐蔽,我还去路口引导了警车和救护车的到来。
 几分钟后,新桥派出所民警到了现场,在民警的再三呼喊下,男子稍微恢复了点意识。民警尝试与其沟通,但醉酒男子意识模糊,根本无法提供有效身份信息。
现场:怎么了 喝醉了。喝醉怎么钻草丛里来。
 新桥派出所民警 林宇辰
我们就先行把这名醉酒男子带到我们所里,等他酒醒之后我们对他进行询问,然后他自称27岁 四川人,在这边打工的,后来我们就想办法帮他联系到了家人。
 该男子也对报警人和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刘子明
不管是警察还是普通人,如果身边的人有紧急情况,生命安全受到威胁,需要我们救助的时候,我认为我们都需要伸出援手,更何况我是一名警察,我有这方面的意识和职责,所以当仁不让。
 虽然气温逐步回暖,但醉卧湖边,要是不慎落水,后果不堪设想。大伙饮酒切莫贪杯过量,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范,同时同行人员一定要多照应,确保醉酒人员安全回家,避免发生意外。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视频推荐

更多>>

寻芳赏春!玉兰花开香满城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 苗木购销旺

万象“耕”新不负春 无人机“上岗

区关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