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路牌未改!两个“武进火车站”撞名

时间:2024-03-19 20:51:3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去年9月,沿江城际高铁武进站正式通车,武进迈入高铁时代。不过,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前黄也有一个武进火车站,这是撞名了?

 附近村民:原来这个武进火车站导航上也是有的,定位能定在这边。
 根据指引,记者来到前黄运村的物流大道,发现一块路牌赫然写着“武进火车站”的字样。还不光是这一块,附近另一块路牌也同样写着“武进火车站”的字样,这倒不像是写错了。可关键,这武进火车站不是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吗,怎么会在这呢?
 附近村民
有过(混淆),一般都是外地过来的会…有的人一看,这里怎么会有武进火车站,其实已经在这很久了。
 村民告诉记者,附近的确有个火车站,只不过现在改名叫前黄站了。这条铁路是2003年开通的新长线,呈南北走向,是我省徐州新沂市和浙江省湖州长兴县之间的客货共线铁路。由于其开通后,北段正常通行各式列车,南段8个站每日仅有少量货车通过,所以很多当地人都不清楚有这个火车站存在。
 附近村民
只有货运没有客运,所以车也不多,本身这边就是农场,了解的人并不多,一天只有两到三班火车。
 连线记者 陈鹏宇(实习):据了解,在2023年4月26日,新长铁路武进站就已经更名为了前黄站,前黄站为5等站,按作业性质为中间站,按营业性质为非营业站,主要办理列车的通过、到发、会让等工作。
 原来是站名改了,路牌没有改。针对这个情况,记者当场向交警和交通部门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予以修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视频推荐

更多>>

寻芳赏春!玉兰花开香满城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 苗木购销旺

万象“耕”新不负春 无人机“上岗

区关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