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离谱!拆迁空地变“垃圾场”

时间:2024-03-19 20:52:3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路牌未改会让人迷惑,把空地当垃圾场则让人很生气。
嘉泽镇朝东村有一块已经拆迁掉的空地,最近一段时间,总有人把建筑垃圾偷倒在此,为了清理,村委挖机都出动了。
 
 看看这些被随意倾倒的垃圾,既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还有企业的生产废弃物。这块空地位于嘉泽镇朝东村,在2021年年底完成拆迁,由于其靠近马路,给一些人有了可趁之机。
 嘉泽镇朝东村委村委委员 蒋森洋
白天我们也会巡查,但是晚上这边也没有监控,也不可能说24小时待在这边,只能说白天加大巡查力度。
 偷倒行为一般都发生在夜间,且不定时,这也给村委的管理工作带来了难度,他们只能一发现有偷倒情况,就立即到倾倒点位进行清理整治。
 嘉泽镇朝东村委村委委员 蒋森洋
我们今天(3月15日)组织,因为这里垃圾比较多,需要挖机进场。
 目前,多处垃圾已被清理干净。事实上,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个人和单位是没有运输建筑垃圾的资格,一旦偷倒垃圾将会面临严厉的处罚。
 偷倒垃圾不可取,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按规处理垃圾,对偷倒垃圾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共筑共建和谐文明、干净整洁的美丽城市。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40319

生活连线20240318

生活连线20240317

生活连线20240316

生活连线20240315

生活连线20240314

生活连线20240313

生活连线20240312

生活连线20240311

生活连线20240310

生活连线20240309

生活连线20240308

视频推荐

更多>>

寻芳赏春!玉兰花开香满城

捕捉春气息!踏青露营正当时

人勤春来早 苗木购销旺

万象“耕”新不负春 无人机“上岗

区关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主席会议